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居家百科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洗Timberland 會不會有問題. 發問者: 學翰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8-17 18:16:31 解決時間: 2008-08-27 18:23:07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小弟我的鞋子 不知道怎樣變的很髒 想把它拿去給洗鞋店洗一洗, 不過又怕Timberland 洗完後整個顏色變的很白 請問Timberland可以交給洗鞋店的處理嘛!? 因為我家附近,只有一家"洗鞋樂" 不知那家風評如何? 還有洗一次Timberland要多少錢!? 幾個工作天!?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Renee ( 大師 4 級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居家百科 回答時間: 2008-08-18 11:08:07 [ 檢舉 ] . 一般的鞋子可以自己先處理,真的很髒的再拿給別人洗!我最近才把我老公的鞋子送去洗,不過他是麂皮的,他是因為沾到油漬,我才拿去給人洗,如果是一般的髒污,其實可以自己清潔!建議你先參考我的文章,畢竟洗鞋子不便宜,你的踢不爛也不便宜。我幫我老公送洗的鞋子,是1000元,但是這是問了好幾個名牌專櫃及一些專家,最後的推薦! 外面所謂的洗鞋,應該是說成新染色!洗鞋厲害的人,顏色調和的時候,可以染回相近你鞋子的顏色!http://www.wretch.cc/blog/kanyic 材料為布的鞋子清洗方式〈帆布、一般布面、一般緞面〉完整版 檢視圖片 之前回答很多網友關於鞋子清潔的方式,今天我們來談布面材料的鞋子清潔方式! (繼續閱讀...) 為什麼我的鞋子會開口笑?環保鞋〈克拉克、La New、阿瘦〉、NIKE運動鞋,越貴的鞋子越爛! 檢視圖片 (繼續閱讀...) 皮革的保養及天皮更換的小常識 檢視圖片 皮格的保養,我最近找到一個既簡單又方便的方式,手邊的鞋子都保養完畢了,所以就拿皮底的鞋子示範給大家看了!請見諒啦!皮鞋很容易刮傷,或者是髒污,其實清潔起來很簡單,只要用以下的小東西,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喔! 麂皮鞋子髒污的處理〈一般皮革、包包都適用喔!〉 檢視圖片 麂皮的保養只要這個牌子的橡皮即可!我之前有買過很貴的麂皮專用橡皮擦,可是我覺得效果都不太好,後來跟老師傅修鞋店的潘師傅請教後,師傅教我這個牌的橡皮擦就很好用!這邊跟大家分享啦! 麂皮及一般皮革鞋子發霉處理 檢視圖片 發霉的鞋子怎麼處理,圖片及圖說來了來了!真是很對不起大家,這陣子實在是太忙太忙了,一直都沒有時間來顧部落格,請大家見諒!但是今天一有時間就上來敲格子,一定給大家省錢又棒的方式!幾篇文章都有更新,例如DIY鞋子就有更新了,有提供更多的技巧圖片給大家,希望能夠讓愛DIY的網友,可以學習到更多專家的手法,能夠創造出更多美麗又獨具個人風格的鞋子喔!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進入麂皮發霉的鞋子要怎麼處理。 (繼續閱讀...)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繼續閱讀...)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kanyic 相關詞: timberland門市,timberland帆船鞋,timberland專櫃,timberland 特賣會 2010,timberland鞋,timberland雷根鞋,timberland outlet,timberland 保養,timberland真假,timberland 尺寸 Timberland,有問題,處理,克拉克,老師傅修鞋店,洗鞋店,清潔,La New,顏色,厲害的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購物 ]TIMBERLAND-10001辨識 . [ 服裝飾品 ]Timberland款式問題 . [ 服裝飾品 ]timberland 襯衫--台北哪裡有賣 . [ 服裝飾品 ]關於Timberland基本黃靴價格 . [ 服裝飾品 ]timberland 問題 . [ 服裝飾品 ]Timberland 那裡買????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阿佑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狗 回答時間: 2008-08-17 18:27:10 [ 檢舉 ] ..我有把我的Timberland拿去洗鞋店洗 他們還漫專業的 一次500 然後3個工作天 看看你們那間專不專業嚕 我們這間是什麼鞋都會洗 在台中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室內設計 裝潢工人 水電維修 . .刊登贊助網站•開運風水 就選鹽晶王鹽燈 www.salt-king.com 保存天然能量,改變磁場給你好運!巴基斯場認證頂級鹽燈,一公斤特價80元起! www.salt-king.com •命理風水書 快來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暢銷79折通通有、單本免運送到家!精選開運風水書,精省樂讀立即購! shopping.udn.com •住商不動產 - 居家 www.hbhousing.com.tw 好家在住商,好房任您挑!透明公開市場成交行情,買的安心、賣的開心! www.hbhousing.com.tw •冬季男裝內衣 就在lativ www.lativ.com.tw 寒冬保暖搶先入荷!圓領、羅紋經典款式內衣輕鬆選,專屬魅力無法擋,陪你過冬! www.lativ.com.tw •搶居家用品 來momo www.momoshop.com.tw 全館促銷超低價,日常生活用品任你選,好康優惠幫你省荷包,盡情享受購物樂趣! www.momoshop.com.tw •台北禎福堂-風水開運 www.flashaim.com/fengshui 風水大師李春芳先生,命相業30餘年,地理風水、婚娶合婚、陽宅陰宅、擇日命名。 www.flashaim.com/fengshui.最新居家百科 發問中 已解決 .國際牌Econavi變頻式冷氣機散熱片問題 如何改善房間潮濕? 熱水器突然爆炸(20點) 日立R410A窗型冷氣 RA-40WK 瓷盤跟瓷碗卡在一起 更多 7-11微波問題 使剪刀恢復銳利的方法 急~~手機上的塑膠模 我家蚊子很多怎麼防蚊 請推薦好用品牌的蒸氣式熨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漏水 熱水器 蟑螂 衣服 冷氣 熱水 水管 塑膠 馬桶 廁所 加壓馬達 太陽能熱水器 電費 熱水瓶 瓦斯爐 地板 洗衣機 螞蟻 水龍頭 水塔 水電 太陽能 馬達 淨水器 蚊子 電熱水器 電暖器 清潔 除濕機 吸塵器 冰箱 浴室 房子 瓦斯 房間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