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英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求!! 泰語歌 高手.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02-25 19:04:18 解決時間: 2011-02-26 16:58:4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t050605&b=2&f=1403528284&p=35 這是我在無名聽到的一首歌 可以請問一下 這首歌的名子嘛? 還有歌詞 如果可以 附上中文好嘛?? 拜託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台安閥企業公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2-26 13:32:57 [ 檢舉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v4kmNe90c 泰國版清新豆花妹Newwy Patitta MV有符中文 參考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v4kmNe90c 相關詞: 泰語歌手,下載泰語歌 泰語歌,高手,Newwy,泰國版,豆花妹,中文,歌詞,清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日韓音樂 ]麻煩幫我翻譯泰語歌詞(最好可附上泰文原文歌詞) . [ 西洋音樂 ]麻煩幫我翻譯泰語歌(最好可附上泰文原文歌詞)謝~ . [ 其他 ]無名網誌的音樂 . [ 日韓音樂 ]麻煩幫我翻譯泰語歌詞(最好可附上泰文原文歌詞) . [ 免費資源 ]查詢這首歌的歌名 . [ 日文 ]請問時能幫我翻譯這首泰語歌(希望附上泰文原文歌詞)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證照認證 遊學諮詢 . .刊登贊助網站•沙龍國際 激戰牌桌風雲錄 tw.saloncs.com 正妹,連贏累計獎不停!臨場體感絕對真實,等你一同K爆沙龍寶貝! tw.saloncs.com •米蘭時尚診所 - 纖纖美腿 niceclinic.com.tw 東區潮妹小珊RF電波美腿術拒絕蘿蔔腿。 niceclinic.com.tw •不一樣的正妹 bj.1465.tw 博筊人生賀歲上市!撲克、水果盤,經典遊戲陪你熱鬧過年,押注、翻本,超解壓! bj.1465.tw •46週,讓英文完全融入你的生活 www.julia-english.com 獨創 J 核心,厚植英文內力,中西頂尖聯手,引領你深入英文殿堂,台北免費試聽 www.julia-english.com •立即免費觀賞 學英文課程 www.tutorabc.com 每天45分鐘,挑喜歡主題線上輕鬆聊!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www.tutorabc.com •免費索取!每日ㄧ句英文學習書 www.soeasyedu.com.tw 英文快速學,每日ㄧ句,英文功力大躍進,立即填表索取,免費英文學習書。 www.soeasyedu.com.tw.最新英文 發問中 已解決 .急!!!!誰能給我20個簡單的英文單字?? 請幫我翻譯菜單(英文&日文) 受詞搞不懂?! 英文文法解題 My father's brother is my 更多 有一個人預言只要我照著他的指示去做.英文一定可以進步.請翻譯 請教 get one's goat 的典故 a heavy dose of irony to ...詳解 簡單的國一 英文考卷題目 電影情節的英文怎麼說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文章 詞性 語言學 怎麼學 怎麼唸 語法 英文諺語 用語 練習 會話 學英文 意思 翻譯 文法 單字 分詞 祈使句 動詞 演講稿 專有名詞 英翻中 名詞 命令句 片語 英文寫作 自我介紹 中翻英 補習 句子 發音 演說技巧 解釋 翻譯機 提升 口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